中冠联赛新疆区预选赛落幕 新疆丝路雄鹰足球俱乐部夺冠
2024-03-28 20:30:02 石榴云/新疆日报

  石榴云/新疆日报讯(记者 黄兴报道)3月27日晚,2024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(以下简称中冠联赛)新疆赛区预选赛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穹顶体育场落幕。疆丝路雄鹰足球俱乐部通过点球大战,以6:5战胜新疆全运U19男足获得冠军,新疆鑫金盾技工学校和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分获三四名。

mmexport1711623833006

新疆丝路雄鹰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后和球迷一起庆祝。图由新疆足协提供

  中冠联赛是继中超、中甲、中乙之后的第四级别联赛,也是全国最高级别的业余联赛,每年新的职业俱乐部从中冠联赛中产生。中冠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;预选赛阶段为会员协会省市联赛,由中国足协指导,地方会员协会主办;决赛阶段分为大区赛及总决赛,由中国足协主办,地方会员协会承办。

  本次中冠联赛新疆赛区预选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。经过连续5天的激烈角逐,决出的前四名球队,都有资格参加2024中冠联赛。如果能获得本赛季中冠联赛前四名,将获得2025赛季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。

mmexport1711623828708

前西班牙国脚费尔南多来到新疆担任业余足球俱乐部的教练。图由新疆足协提供

  新疆丝路雄鹰足球俱乐部是今年2月刚刚成立的球迷会员众筹制足球俱乐部,球队聘请前新疆雪豹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费尔南多·西皮特里亚担任主帅,这位西班牙前国脚希望能在新疆完成自己未完成梦想。之前一个月时间,费尔南多带领教练组在短时间内试训了数十名球员,刚刚组建起新的球队。这次出征中冠联赛新疆区预选赛,是这支球队梦想启程的第一步。

  “和几年前不同,这一次来新疆更具挑战性,我们要从中国最低级别的业余联赛起步。但对我来说,新疆的球员对足球有着超凡的热爱和激情,这让一切充满希望和动力。”费尔南多对记者说。

(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)

[责任编辑:郑欣然]
用户评论
0/800
发表

最新评论:

已经到底了!

扫码下载

石榴云新闻客户端

主办单位:新疆日报社

营业执照注册号:12650000457601957D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

65120170001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新B2-20050008
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3108311

新ICP备05001646号

举报热线:0991-3532125

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:0991-353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