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民县17家政务单位集体入驻石榴号
2024-03-29 11:53:02 裕民县融媒体中心

 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,裕民县再次迈出坚实的步伐。截至3月29日,裕民县已有17家政务单位集体入驻石榴号,各单位将通过石榴云客户端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服务,也让裕民县政务单位多了一个展示形象、提升服务的新平台。

  此次入驻石榴号的政务单位包括裕民县委宣传部、裕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、裕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,涵盖了裕民县多个关键部门。

石榴云客户端截图

  3月27日,裕民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干事周虹汝表示:“通过石榴号平台,居民可以轻松获取最新的政策信息,也能让我们的故事被更多人看到、传播,希望以后能在该平台好好发表原创文章、视频,以开放的理念、创新的思维,凝聚正能量,讲述新疆故事,传播新疆声音,让更多人关注新疆,热爱新疆。裕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通过平台提供健康指导、疫苗接种等信息,而裕民县农业农村局则将发布农业政策、技术推广等内容,让农民朋友能够及时了解并利用这些资源。

2023年8月的裕民县 (裕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尔生·居马哈孜 摄)

  此外,石榴号平台的智能化服务也将助力政务单位提升工作效率。裕民县委统战部、裕民县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将能够利用平台,更精准地定位服务对象,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。

裕民县委宣传部 (通讯员 周虹汝 摄 )

  据了解,依托“新疆第一端”石榴云客户端,石榴号全力打造信息聚合融媒体平台,为入驻的疆内外媒体、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各类机构和优质自媒体提供资讯发布服务,多维度、立体化“讲述新疆故事,传播新疆声音”。石榴号为免费入驻,可自行编发原创稿件,发布条数、发布时间没有限制。

  目前,石榴号已有511个公众号入驻,其中包括政务新媒体号新疆文联、新疆禁毒、自治区农业农村厅、新疆高速交警、新疆气象、新疆交警、新疆是个好地方等;优秀自媒体号海米提正能量、我从新疆来、疆域阿力木、爱乌及乌等;高校新媒体号新疆大学、昌吉学院、新疆开放大学等;景区新媒体号天山天池风景区、新疆博州赛里木湖景区、那拉提国家旅游度假区等。

  (裕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阿娜尔)

[责任编辑:马燕]
用户评论
0/800
发表

最新评论:

已经到底了!

扫码下载

石榴云新闻客户端

主办单位:新疆日报社

营业执照注册号:12650000457601957D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

65120170001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新B2-20050008
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3108311

新ICP备05001646号

举报热线:0991-3532125

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:0991-353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