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勒泰地区校企合作教“马术” 游客:骑上马“整个人都飞起来了”
2024-03-29 12:20:28 石榴云/新疆日报

  阿勒泰地区有悠久的养马历史、浓厚的马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。近年来,与马产业紧密相关的体育运动、休闲骑乘、文化旅游、专业化马产品开发等现代马产业逐渐兴起,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。

  阿尔泰马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发展马产业,与于仲涛马术工作室开展教学培训合作,与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、呼图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,建立了马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,并围绕校企合作平台建设、资源优势互补、高素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合作方向,以“马术训练与指导”为方向,合力打造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,通过实训基地共同培养马术骑手、驿站管理员、饲养员、教练员、裁判员、马匹鉴定员等从业人员。

  记者 加那提·托力肯

  阿勒泰地区融媒体中心 张福新

  监制 薛静 王琦铭

(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)

[责任编辑:刘颖]
用户评论
0/800
发表

最新评论:

已经到底了!

扫码下载

石榴云新闻客户端

主办单位:新疆日报社

营业执照注册号:12650000457601957D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

65120170001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新B2-20050008
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3108311

新ICP备05001646号

举报热线:0991-3532125

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:0991-3532125